2017/04/26 20:17

酒駕逆撞殺人! 27歲孕婦1屍2命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發生一屍兩命車禍,一名27歲懷胎5個月的孕婦,騎車載女兒和婆婆回家途中,被一輛貨車攔腰撞上,三個人當場噴飛,孕婦傷勢嚴重送醫不治,一屍兩命,警方調查,肇事駕駛酒駕還逆向超車,造成一個家庭的不幸。

孕婦騎車載2歲女兒和58歲婆婆,三貼回家,正當要左轉進巷口時,被後方直衝而來的小貨車攔腰撞上,機車被猛力撞擊,人車翻飛了好幾公尺遠,救護車趕到,27歲孕婦倒在路邊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一屍兩命!

後座的58歲婆婆,和站在前踏板的2歲女兒只有輕傷,但孩子受到驚嚇,被路人抱起來安撫,不停大哭。

死亡的孕婦懷有5個月身孕,先生還不知道怎麼接受這個事實,夫妻倆結婚2年多,妻子很孝順,在家帶孩子也會騎車載公婆,當天就是載婆婆和女兒出門辦事,而肇事駕駛,當時車速很快,趕時間逆向超越前方車輛,看見孕婦要轉彎,速度已經快到煞不住。

駕駛酒測超標,肇事駕駛供稱,中午吃飯有喝酒,要趕回山上工作,因為酒駕要躲警察,才開比較小的路,酒駕開車,害死孕婦和未出世的胎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