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7 13:05

誣告性侵還清白 馬幼興激動哽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本土劇演員馬幼興,去年被女演員控訴,假借演戲的理由性侵!這名女子是鄉土劇演員唐少萱,但馬幼興當時就說,如果有性侵,退出演藝圈。檢方追查發現,整起事件根本是唐少萱劈腿馬幼興和另一名男演員,擔心曝光,才會栽贓誣陷馬幼興,被依誣告等三項罪名起訴!馬幼興感謝檢察官還他清白,但這些日子,孩子因為他而抬不起頭,他也因此沒有工作,講到激動哽咽。

本土劇演員馬幼興,在演藝圈耕耘多年,卻在去年7月,被26歲的鄉土劇演員唐少萱,指控性侵,馬幼興,但案情卻大逆轉,檢察官調查結果,以5大理由,認定馬幼興沒有涉及妨害性自主罪,彰化地檢署,真相大白,原來唐少萱劈腿馬幼興和另外一名男演員,擔心曝光,栽贓誣陷馬幼興。這下唐少萱不只被起訴,檢察官還要求法院、從重量刑,但馬幼興被誣陷,讓演藝事業受到影響、收入減少,唐少萱下個月初也將出庭,如果被判有罪,最高將面臨7年徒刑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