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8 12:57

小黃撞護欄竄火 2人燒成焦屍

邱君萍 張夢熊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火燒車意外,釀成兩死!高速公路南下楠梓路段,清晨5點多、一輛計程車不明原因、衝撞施工護欄,車子隨即起火,警消來到現場、車子已陷入火海,滅火後發現、車上兩人、已燒成焦屍,怪的是、這輛計程車登記在台北市,兩名死者都在前座,現在正設法要釐清死者身份,還有事故原因。

國道上的計程車,整輛車已經陷入火海,燒成一團火球的車子,也燒出陣陣濃煙,獲報趕到的消防隊,快動作滅火搶救,火雖然很快的就被撲滅,但是整輛車燒得面目全非,而前座的司機,還有副駕駛座的乘客,也已經被燒成焦屍。

這起火燒車發生在清晨5點多,國道一號南下路段,這輛計程車撞上護欄後燒起來,隨後警方也查出,這輛計程車是登記在,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名下。陳姓男子跟警方說,車子前一天被爸爸開走了,車上乘客是爸爸的女友,現在他正南下高雄,要協助確認死者身份,而到底車子是自撞,還是有其他原因,警方也還在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