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8 20:00

破窗抓酒駕! 意外救出癱軟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男子開車,下班時間停在台灣大道上,一動也不動,員警到場先鳴警笛又拍打車窗,但車子突然往前滑行,還撞上對向來車,員警以為酒駕,立刻用警棍擊破車窗,撲進車內將男子上銬拖出來,結果男子臉色發白全身癱軟,員警才驚覺他不是喝酒恍神,而是血糖太低昏迷。

任憑員警怎麼大喊,黑色轎車內的駕駛,都無動於衷,警棍用力破窗,兩名員警撲進車內,將駕駛上銬,被拖下車的駕駛,全身癱軟坐在地上,完全無法說話,員警看情況不對,趕緊找救護人員。

駕駛被緊急送醫,原來他是低血糖在車內昏迷,但員警一開始以為又是酒駕昏睡不醒,黑色轎車因為停在台灣大道上,一直沒有移動,民眾報警,員警到達後先拍窗提醒,但這時車子緩緩往前滑行撞上對向車道,對向第一台車有閃過,但還是撞上第二台車。

員警誤認為酒駕,當場破窗,破窗後才驚覺原來駕駛是血糖太低才昏迷,好險滑到逆向車道時沒有造成連環撞,也好險,員警誤以為酒駕即刻破窗,救了他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