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8 20:11

飲料攤屢遭竊 怒控警"沒做事"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新崛江一間賣飲料的攤販投訴,攤位屢屢遭竊,裝設監視器拍下一名年輕人,趁收攤後跑來看到什麼就偷什麼,連巧克力牛奶也一口氣拿了好幾瓶,店家最火大的是已經不是第一次,但向派出所報案不但沒拿到三聯單,索取影片後也石沉大海,然後又再度遭竊,質疑警方到底有沒有在做事!

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,神色自若走進來,在貨架上擺弄東西,接著把一盒盒巧克力牛奶,疊在手上抱個滿懷,拿個大塑膠袋把東西都裝走,原來這是個賊,店家氣得PO影片大罵,"穿老虎的衣服,卻做老鼠的事",竊賊看到什麼偷什麼,隔壁賣鹽酥雞的也說,連口罩都被偷。

也不是沒報案,但店家說警方連三聯單都沒給,拿了影片就石沉大海,質疑是否吃案,派出所解釋報案程序未完成,不是故意不給三聯單,但看看竊賊連遮都沒遮掩,監視器在拍,也一點都不怕,行竊像在自己家一樣自在,讓小偷在高雄著名的新崛江商圈如此猖狂,警方辦案的積極度,讓店家都打了大問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