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9 12:58

轎車閃車失控撞民宅 一屍兩命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萬丹發生死亡車禍!一名潘姓駕駛載著親友,在轉彎處為了閃避另一名女駕駛開的車,於是失控撞入一旁民宅內,不但屋主受傷,車上5人也都被送往醫院,其中還有一名懷胎6個月的孕婦,到院搶救後不幸逝世,寶寶也跟著走了,一屍兩命!

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,要將受困在轎車內的民眾送醫。用破壞器材切割鐵門,因為黑色轎車撞入透天厝一樓,把大門撞破卡住,客廳裡的東西也散落一地,椅子、跪子的碎片堆在一起,看起來像是被轟炸過。

當時女屋主就坐在這裡看電視,晚上九點多,突然車子衝進來,她也受傷被家人送醫,意外發生得突然,黑色轎車上有5個人,全部都受傷了,其中一名女性乘客懷胎6個月,因為傷勢太重過世,腹內的寶寶沒有引產,來不及長大,跟著媽媽走了。

原來黑色轎車駕駛載著家人親友,在轉彎處要閃避另一台轉彎的轎車,一時失控剎車不及,才會往路旁民宅衝過去,最後釀成孕婦喪命的意外,而到底車禍肇事原因,是車速過快還是轉彎違規,現在要等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