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9 19:33

轎車失控撞民宅 孕婦一屍兩命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死亡車禍,孕婦一屍兩命。一名男子開車載著自己懷孕6個月的女友以及親友們,一車五個人,路上疑似為了超車,失控撞上民宅,撞擊力道非常大,民宅屋主受傷,車內五個人也傷勢嚴重,當中懷孕的女友,傷重不治,一屍兩命。

消防隊拿破壞器材鋸開車門,搶救困在後座的少年,地板上躺了好多傷患,他們都是這輛車的乘客,救護車分頭將傷患送到醫院。車上5人中,坐在副駕駛座的潘姓孕婦,懷胎6個月,傷勢過重,急救後不治,媽媽接到消息,悲傷痛哭。

潘姓孕婦才18歲,和男友很相愛,本來生完寶寶後就打算結婚,因為家中經濟不好,她還一直賺錢幫忙家計,當天她坐男友的車,後座也坐滿家人,在萬丹大學路,疑似為了超越前方車輛,不慎衝入一旁民宅,女屋主也受了傷被家人送醫。

看看客廳被撞得就像遭到轟炸,可見力道之大,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釐清,但對死者家屬來說,失去孝順的女兒、相愛的女友,即將圓滿的幸福就這樣被摧毀,叫人怎麼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