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30 13:38

警攔車找碴?! 影片PO網討公道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位林先生開車在東港市區時,因為前車轉換車道沒打方向燈,他於是按喇叭警告,不過對方是東港分局員警,表示正在巡邏,於是把林先生攔了下來盤查身份,並說林先生擅自改裝汽車警示喇叭還有排氣管,林先生覺得被找麻煩,把行車記錄畫面PO網,要大家評評理!

林先生開車在路上,停等紅燈時卻被人攔下來,攔車的是一名刑警,當下要求盤查林先生身份,林先生配合盤查,刑警卻認為他擅自改車,讓林先生覺得被找麻煩。把過程PO上社群網站,他說當時開車在東港夜市外圍道路,是對方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,他才會一直按喇叭警示,沒想到對方卻以刑警的身份找碴,引發網友一片撻伐。

面對這樣的質疑聲浪,東港分局拿出當天盤查的畫面來澄清,執勤攔車盤查,卻被認為是被按喇叭後,不開心找對方麻煩;警方說明經過來自清,調查後男子的車輛沒改裝,警方盤查後也放行,結束這場民眾與警方的行車糾紛,希望這個事件別再延燒,也說巡邏盤查難免會高度警戒,還請民眾多多體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