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30 13:38

連80元也貪! 奧客退票騙便當

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鐵去年5月推出網路訂車票,就可在網路上預訂便當,再到台鐵櫃檯領便當券,不過台鐵發現有部份旅客為了貪小便宜,車站領取便當券後,再拿去退票,不過退票時,則謊稱便當券弄丟了,等到上車後,再拿出便當券向服務人員要便當,類似的案件有20幾例,非常缺德。

便當直送到你座位,這是台鐵推出的貼心服務,上網訂票同時就可訂便當,在火車上享用熱騰騰的新鮮飯菜,不過現在傳出有奧客貪小便宜騙便當。在火車上要領便當就是要憑這張便當券,但有人投機取巧網上訂便當後出發前退票,謊稱弄丟便當券但重買車票上了車,卻又再憑這張便當券要求領便當。

一個便當80元,台鐵原抱持息事寧人不計較的態度,但類似這樣的案例已經有20幾例,台鐵決定不再姑息,另外台鐵還出現了奧客媽媽,帶小孩佔了別人座位不起身,氣到PO文抱怨不是帶著小孩就無敵,奧客百百種考驗台鐵百年老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