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豆科技工廠大火黑煙竄天 民:聽到爆炸有異味

麻豆科技工廠大火黑煙竄天 民:聽到爆炸有異味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麻豆區一間科技工廠,今天(30日)下午約3點左右,突然冒出大量黑煙及火光,消防局獲報後,立刻指派麻豆、佳里等消防分隊前往搶救。據了解,警消到場後,工廠內失火的建築物,已全被大火吞噬,目前已派遣14車、37人到場射水搶救。警消透露,目前有1名男子受到燒燙傷,意識清楚,稍已緊急送醫救治。現場仍在搶救中,詳細起火原因,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工廠冒出大火,大量黑煙、火光竄上天際,不少網友遠在距離事發地點10多公里外,都能看見黑煙。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也有不少網友,不約而同的PO出從各地拍到的照片,只見黑煙與湛藍的天空成強烈對比,有經過事發地點附近的網友透露,火災現場有濃厚異味,還有多次爆炸聲響。工廠周遭也已有不少人員幫忙管制。警方初步指出,火場內存有化學物品,但是何種類仍待調查。(圖片來源/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