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1 14:58

山老鼠遇攔檢想逃! 警破窗逮人

陳建邦 嘉義報導  / 嘉義縣

三名山老鼠,在嘉義阿里山山區、盜運珍貴林木,遇上警察攔檢,立刻衝撞攔檢點,踩油門想加速逃逸,不過支援警力立刻衝上前,打破車窗,把女駕駛給拖出來,三人通通被逮。

阿里山森林警察,在路口設欄檢點,一輛車輛靠近,突然間廂行車加速往前跑,員警來不及反應,這時前方還有支援警力,看到後立刻衝上前,廂行車還打算逃,員警當下立刻破窗,破窗後才發現,駕駛居然是名越南籍女子,其中一名員警還手部被車窗玻璃割傷,事後發現後座還有兩名同夥男子,通通被抓下車。

為何要逃,警方一打開後車廂,就立刻看到貴重木材扁柏,這擺明就是來盜採的山老鼠,這下被森林警察直接逮到,越南女子坦承這樣幫忙運載木材下山,一趟兩萬元,而且因為她來台灣多年語言精通,所以其他兩名越南籍同夥,也是她找來的,不過現在被抓了除了沒收木材,還要吃上官司付出應該有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