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1 20:05

逢甲商圈槍響! 惡煞逞凶4傷

林品鑫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逢甲夜市驚傳槍響!位在逢甲商圈裡的一家民營停車場,疑似停車糾紛,遭人開槍報復,當時有五名員工站在停車場聊天,突然一群惡煞衝過來,有人拿棍棒追打員工,有人還掏槍射擊,造成4名員工受傷送醫,警方在現場找到4顆BB彈,但嫌犯已經逃逸無蹤。

5名停車場員工,聊天聊到一半,所有人驚慌竄逃,一群凶神惡煞衝過來,其中一人拿槍,朝停車場員工,連續開槍,員工嚇死抱頭逃命,對方不放過他們,拿著棍棒追上去猛毆,狂打一陣後,大搖大擺離開,停車場員工驚嚇報警,停車場地上留有4顆BB彈,當時嫌犯開BB槍子彈亂射,造成4名停車場員工,受傷送醫,客人的車也受損。

是誰開槍逞兇,被害業者說是斜對面的停車場,挾怨報復,兩家曾因為停車費問題,搶客大吵,但被指控的業者否認,而被害停車場,過去也擅自調漲過停車費,和客人發生糾紛,被開槍報復,逢甲夜市假日人朝多,周遭停車場一位難求,不少業者會坐地起價,原本1小時40變70,車子停好,逛一圈回來又變90元,甚至還有停車場一次就要收到400元的,就算市府不定時稽查還是抓不勝抓。

這次因為停車糾紛,竟然開BB槍,還好沒有逛街民眾被波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