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1 20:31

不堪負荷! 吊橋斷裂遊客滑落

綜合報導

大陸五一小長假,各個景區萬頭鑽動、人山人海,讓景區不堪負荷。江西一處風景區的吊橋鋼纜斷索、傾斜,20多名遊客吊掛在傾斜的橋面上,還好橋面離地不高,遊客自行滑下,並未造成傷亡。

上了吊橋,常有遊客喜歡跑跑跳跳左搖右晃的,小心吊橋不堪負荷,鋼纜斷掉。這幅景像出現在大陸江西南昌的風景區。事發當時吊橋上只有二十多人,鋼纜啪的一聲斷裂,橋面瞬間傾斜一側。

還好腳下不是高山縱谷、遊客們當下掛在半空中,最終都順著橋面滑到地上,事故原因不排除吊橋年久失修、上橋的遊客太多、也可能是橋上遊客蹦蹦跳跳增加吊橋的負荷,釀成意外。

再瞧瞧上海迪士尼入口,要等240分鐘的告示,足以磨到遊客掏錢買時間了。黃牛販賣黃牛票和快速通關證,藉機牟利。警方兩天逮到122名黃牛,相信漏網的不計其數。五一連假,大陸遊客走春,為數驚人,亂象也層出不窮。攀折花木的亂象司空見慣。海南島的百果宴,擺設的熱帶水果遭到秒殺。遊客恨不得雙手像如來佛掌那麼大,能抓多少就抓多少。每逢假期就是大陸遊客文明程度的大檢驗,看來這次又難達標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