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2 20:00

童遭巴頭綑膠帶 控師不當管教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小五男童,控訴遭到學校教務主任和導師不當管教,連續一學期在教務處站著吃飯,老師不讓他進教室上課,還被打頭跟拿膠帶綑綁,媽媽受不了反應多次,卻只得到越來越離譜的管教方式!對此校長表示已經和家長進行溝通。

念小學五年級的男童描述,怎麼被教務主任打頭,還說被膠帶捆起來,讓媽媽心疼的,還有導師不讓孩子進教室上課,甚至在學校還被師長言語威脅,他是才小五的學生,因為在學校講話被老師不當處罰,攤開他的生活週記,都寫著在學校怎麼受到懲罰,甚至主任還說要開臉書直播,讓大家看看為什麼,他被懲罰站著吃午餐,真的這麼誇張嗎?

我們問到被投訴的女老師,老師否認,認為是小朋友影響到別人上課,所以才請到走廊冷靜,校長也趕快出面說明,目前教育局也派督學介入調查,但對陳媽媽來說,小朋友調皮違規固然有錯,如果真的用羞辱和恐嚇的方式管教,最怕的就是孩子心中,留下恐懼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