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3 06:50

趁司機專心開車 翁摸走背包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公車司機開車必須專注,沒想到卻因此,變成小偷的目標!台中一名公車司機在勞工節當天,背了一個大包包上班,因為駕駛座放不下,於是放在後方行李架上,沒想到一名阿伯上車後,竟然趁他專心開車沒注意,將背包偷走。

阿伯搭公車,發現司機後方行李架上,有個男用背包,他伸手碰了一下,想拿卻怕司機發現,就將自己的衣服和塑膠袋,放在行李架上蓋住背包,再趁司機專心開車時,將衣服、背包和塑膠袋,一手抱起來,到站刷卡下車。

阿伯把背包偷走帶下車,公車司機一開始還沒發現,換班休息,才驚覺背包被偷,司機氣炸了,調出監視器抓小偷,這才發現嫌犯就是他,阿伯上車前,還跟司機問路,司機好心回應卻被阿伯偷包,結果隔天包包就被民眾撿到,送到派出所,背包失而復得,司機笑了,但他也感嘆工時長又耗精神,專心開車維護乘客安全,卻變成乘客覬覦的下手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