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3 19:44

報復堂妹 男開瓦斯嗆同歸於盡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新埤鄉一名男子,長期對同住一屋的堂妹家暴,堂妹不堪其擾申請家暴令,不過有毒品前科的男子最近遭到警方搜索,於是懷疑是堂妹告的密,因此情緒激動下揚言開瓦斯同歸於盡,警方到場不斷安撫男子,他還攻擊警察,千鈞一髮之際,警方在消防隊強力水柱支援下,破門攻入壓制逮人!

警方在屋外不斷向男子喊話,他的堂妹躲在員警後面,害怕的不斷發抖。男子有毒品前科,最近被警方搜索,所以他懷疑是堂妹告的密,於是在家中開瓦斯揚言同歸於盡,眼見狀況危急,員警立刻破門進去救人。

濃濃瓦斯味飄散,男子拿著瓦斯罐對員警噴灑,消防隊趕快拿水柱往內灌,千鈞一髮之際,將男子壓制,而他除了懷疑堂妹告密,導火線居然是對方不願意做家事。男子不但吸毒,還長期對堂妹家暴,這次居然威脅到堂妹和臥病在床的的媽媽身上,還好情況獲得控制,否則真的點了火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