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3 19:46

人倫悲劇! 醋男刺死離婚妻兒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竹南發生母子雙屍命案!一名63歲黃姓男子,因為失業,前妻好心收留,沒想到他卻懷疑前妻跟33歲兒子有不正常關係,竟然半夜拿剪刀,刺殺熟睡中的前妻子及兒子,前妻當場死亡,兒子負傷逃出屋外求救,但男子還一路追殺,最後母子倆都命喪刀下。

鄰居的監視器拍到,黃姓男子手拿利刃,把兒子壓在地上,兒子不斷掙扎求饒,還是被刺中好幾刀,而且刀刀命大要害,消防隊趕來時,兒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儘管不斷CPR搶救,仍然不治。

爸爸不只殺兒子,連兒子的媽媽也殺死,63歲黃姓男子和53歲的太太離婚分居多年,因為失業,前妻好心收留,沒想到,一家三口一個屋簷下一個多月,男子卻懷疑前妻和33歲兒子,有不正常的曖昧關係,憤而行兇。

兇嫌殺了前妻和親生兒子,居然還大言不慚的說是情非得已。當天凌晨,他先是藏大剪刀,接著趁前妻和兒子睡著後,潛入房間,猛刺妻兒,而兒子一路從樓逃到屋外,還是躲不過死劫。檢察官到場勘驗,從現場打鬥跡證研判,兇嫌是決心想要妻兒的命。

前妻離婚後獨自扶養,儘管兒子33歲也沒有工作,她仍然當清潔工撐起家計,只是沒想到好心收留前夫

,卻引來殺機,最後母子慘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