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4 12:49

帥醫帶2女 醫院值班室待1小時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外貌酷似藝人邱澤的馬偕住院醫師蔡沁晁,上節目後走紅,但人紅是非多,他被民眾爆料帶兩名女性朋友帶進醫院值班室待了一個小時才走,蔡沁晁事後坦承犯錯,說當時只是想跟朋友聊天,馬偕醫院表示蔡沁晁的舉動已經違反院規,會予以輔導改善!

ㄧ帥成名像邱澤,臉書追蹤人數爆到兩萬個!馬偕住院醫師蔡沁晁上節目紅了!現在差點黑了!這裡是馬偕醫院,臉書上常和女性朋友自拍的蔡沁晁,被民眾爆料4月23號凌晨四點多,他把兩名女性朋友帶進去了醫院值班室,待到一個小時才離開。

蔡沁晁坦承自己錯了,說當時是女性朋友來聊天,不想影響護理站才會帶進值班室去,馬偕醫院強調醫師值班,擅自帶外人到值班室,已經違反院規,院方將依輔導機制改善,年輕醫師養成不易,不會對他處分開刀,長得帥有什麼好處容易被傳ㄧ些,雖然嘴巴長在別人身上管不到,只能先管好自己,人帥不要緊還得更嚴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