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噁! 女房客租屋半年 小套房變垃圾山

超噁! 女房客租屋半年 小套房變垃圾山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租屋糾紛再一起!一名住在台中的租屋客,昨(4日)晚上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,表示,去年11月一名女房客入住,只繳了保證金和一個月租金,就沒再繳費,一直到5月1日契約終止,3日,房東和警察進入房間,裡頭髒亂到讓房東和警察都嚇到了!

房東附上的照片可以看到,裡頭非常的髒亂,衛生紙堆滿桌,房間內的垃圾已堆得跟小山一樣高,床上更可怕,還有「經血」的痕跡,進到廁所覺得更可怕,馬桶上有堆小山,洗手台更驚人,是咖啡色的一層,相當可怕!房東說「2月對面房客說對面有異味,聞味道應該是垃圾,卡在契約不能進入,打電話無人接,再打直接近語音,發存證信函她父親簽收,還是無人要處理,等到5月3日(契約是5月1日終止)会同警察(第三人)又是電話敲門就是沒人接,只所以開門一見嚇呆了」。

目前房東準備提告,提出刑事和民事的告訴,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「我要吐了」、「好噁喔」、「光看照片就感覺聞到味道」、「原來真的有垃圾人這種人」、「豬圈都比這乾淨」和「住垃圾場不就好了,何必花錢租屋呢」等等,而《華視》聯絡原po了解該名租屋客的相關訊息,目前尚未取得相關回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