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5 12:48

惡意逼車被勸說 惡煞竟怒砸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單純的行車糾紛,卻因為一時衝動,差點爆發衝突!新北市中和,就有箱型車差點擦撞機車,路人看不下去、上前告知,反而被廂型車上一行人回嗆,甚至被砸車!

行車紀錄器拍下,黑色廂型車一路橫衝直撞,機車騎士看不過去,上前告知。沒想到這話一出,惹怒了廂型車上的所有人,也不管還在大馬路上,駕駛和乘客竟然下車走了過來,還敲打機車。幾個人面露兇狠,明明做錯事在先,還罵不得,讓機車騎士氣得把畫面PO上網。

而宜蘭這對情侶更慘,因為被突然從巷子衝出的白色轎車嚇壞,只不過是按了喇叭,卻激怒駕駛,駕駛發狠一路拿著棍棒逼車,情侶倆嚇壞騎著機車在市場裡逃竄,最後駕駛竟然油門一踩追撞兩人,害他們摔車。

但這名恐怖駕駛很快就被逮捕,依殺人未遂送辦,另外在基隆路這位機車騎士,沒和誰結仇,卻因為心太急騎太快,讓他緊急煞車後摔車噴飛往前滾,開車騎車還是得心平氣放慢速度,才能避開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