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5 12:43

毒品分裝宅配 睡夢中被圍剿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刑大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,四名成員因為吸毒認識,變成朋友後組團賣毒,其中黃姓主嫌還取了個綽號叫「鳳梨」,就是希望他們的毒品生意興隆,幾個人都是在高雄大寮、林園一帶賣毒,小包裝500塊,大包裝10000到2000塊,生意做到還有宅配服務,警方接獲密報後跟監,並且趁著清晨6點多,四個人還在睡夢中時,上門逮人!

暗夜裡一名男子,賣完毒品後在路邊張望,就是怕被人發現,殊不知已經被警方跟監,還有一早就有人上門,來到藏匿透天厝的毒窟買毒,警方確認毒販買賣毒品,發現幾個人的毒窟後,趁著清晨上門逮人。

毒販還在睡夢當中,屋子裡隨處可見針筒跟吸食器,也搜出了一包包的毒品,隨後兩個毒販被逮回警局,另外兩名共犯不久也被抓了,警方調查發現,這個販毒集團四名成員,因為吸毒認識變成朋友,接著還組團做起毒品生意,他們把海洛英跟安非他命,分袋包裝來賣,小包的賣500大包的,賣1000到2000元不等,為了方客戶還有宅配服務,就在高雄大寮林園一帶賣毒,主嫌取綽號叫鳳梨,希望生意旺旺來,沒想到這次來的卻是刑警,把四個人全部逮捕,瓦解了這個販毒集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