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5 20:01

單車男蛇行 專門製造假車禍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梁姓男子,被人拍到他騎著腳踏車在路上蛇行,邊騎還邊回頭,要讓後方的車輛靠近,企圖製造假車禍,其實這名男子這樣已經不是第一次,前年也在一個路口推倒腳踏車,一對騎車經過的姐弟因此摔車受傷,男子竟然還恐嚇跟他們要錢,不只如此,去年他跑到一家遊藝場縱火,被抓了還在派出所鬧事,警方說,他一喝酒就失控,是安南區一帶的麻煩人物!

男子騎著腳踏車,在汽車道上蛇行,他邊騎還邊回頭,似乎要讓後方的車子靠近,企圖要製造假車禍,男子出現的地方,就在台南安南區海佃路,附近居民對知道他,因為他已經不是第一次,製造假車禍要錢。

先前也在海佃路跟府安路口,把腳踏車推出去再跌坐地上,一對騎車經過的姐弟,因此摔倒還被要錢,不只製造假車禍,男子還曾經跑到一家遊藝場縱火,被逮回警局還在胡鬧。

警方說男子是安南區的街友,一喝酒就鬧事,常進出派出所,是地方的麻煩人物,讓居民都很頭痛,這次又疑似要製造假車禍要錢,被民眾拍下來PO網,還稱他是地方大魔王,要大家小心,遇上他閃遠一點,以免惹禍上身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