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5 20:24

溪漲沖走! 3工人躲維修管保命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氣象局今天才提醒民眾,桃園以北會有大雨特報,結果桃園大溪的月眉橋下,下午溪水暴漲,沖走三名正在進行管線作業的工人,ㄧ共兩男ㄧ女走避不及,被溪水沖走,消防人員立刻沿著河道搜救,還好三名工人躲在下游的維修管路中,沒有受傷,驚險逃過ㄧ劫。

下午ㄧ場大雨,桃園大溪的月眉橋,溪水暴漲,當時水務局的承包商,有三名管線工人正在施工,這兩男ㄧ女的工人面對突然的大水,來不及逃就被溪水沖走,消防隊立刻派人沿著河道搜救。

還好ㄧ個多小時後,消防人員在下游的人孔蓋裡面,發現三名工人,其中這名阮姓女子ㄧ看到搜救人員,終於放心,ㄧ屁股坐在地上再也使不上力,而站在旁邊穿著青蛙裝的男子,樣子看起來也很狼狽,還好這三名脫困的工人都沒有受傷。

氣象局上午才提醒民眾,桃園以北發布大雨特報,下午突然一陣大雨,溪水夾帶泥沙,來的又急又猛,三名工人被沖走後,還好找到維修用的人孔蓋避難,才保住寶貴的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