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6 12:53

塑膠工廠火狂燒 63歲翁枉死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死亡火警意外。苗栗一間鐵皮搭建的塑膠工廠,昨天晚上失火,火勢非常猛烈,延燒到旁邊的建商接待中心,旁邊的快炒店,也被波及,不少正在用餐的顧客,吃到一半緊急逃命,工廠內有三個人及時逃生,但他們63歲的爸爸,行動不便,不幸命喪火窟。

晚上八點多,樣品屋和塑膠工廠,突然起火燃燒,熊熊大火,濃煙直竄天際,還不時傳出,爆裂聲響,廁所廁所先噴水,200平方公尺面積,全陷入火海,就連緊臨的快炒店,都被波及,客人飯吃到一半,緊急逃生,店員也趕緊搬開桌椅,讓消防隊進入搶救。

當時有一家四口待在,塑膠工廠內,3名子女全逃出來,卻不見,63歲老父親的蹤影,消防隊員好急,邊滅火邊找人,這場大火,因為燃燒面積大,加上現場水源不足,增加搜救困難度,近兩小時才被控制撲滅,最後找到老翁,不過他已經葬身火窟,到底起火原因為何,還要再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