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6 18:37

【晚間搶先報】農婦割喉案 警逮涉重嫌男子

【晚間搶先報】農婦割喉案 警逮涉重嫌男子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【農婦割喉案 警逮涉重嫌男子】

苗栗竹南一名鄧姓婦人,3號時被親友發現陳屍在農田水溝,脖子上還有一道長達12公分的傷口,員警調閱監視器,鎖定一名37歲吳姓男子,他的鞋子上有明顯血跡,機車置物箱還被搜出一把疑似兇刀的水果刀,吳姓男子雖然否認犯案,但員警還是認為他涉嫌重大,依殺人罪移送。

【擦撞爆怒火 前鄉代打傷2女】

嘉義民雄鄉鄭姓前鄉代被指控當街打傷人!原來是他們開車出門時和隔壁鄰居蔡小姐轎車發生擦撞,沒想到鄭姓父子倆居然持板尺將蔡小姐跟阿姨打成重傷,蔡小姐眉角縫了6針,阿姨左手骨折還氣胸,前鄉代父子則說兩家早有嫌隙,當天蔡小姐故意衝撞上來,車內還有小孩子,才會氣不過打人!

【孕婦吃"白"食 寶寶膚色更白?】

很多孕媽媽為了讓寶寶皮膚更白更漂亮,在懷孕期間拼命吃珍珠粉、牛奶這類的白色食物,還會避免喝咖啡吃醬油,就怕寶寶不小心膚色就變黑。但醫師說別擔心!小朋友的膚色跟媽媽吃什麼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,反而跟爸媽的基因有關係。

【不能笑.不能睡 發呆大賽下戰帖】

韓國國際發呆大賽,今年十月將來到台灣舉辦,看看誰最能放空?!比賽規則是不能笑,不能睡覺,不能眼睛亂瞄,還有人定時測量心跳脈博,心跳加速就出局!主辦單位的用意是希望忙碌的現代人能夠偶爾放空ㄧ下,美國哈佛醫學院研究也認為腦子偶爾什麼不想,對於減輕壓力是有幫助的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