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6 20:23

疑遭人縱火 千萬超跑燒成廢鐵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內湖清晨四點多,一輛停在路邊的保時捷跑車、忽然燒起來,消防隊趕來、撲滅火勢無人受傷,只是這台要價1038萬,號稱當今最快的四門跑車、已經報銷,警方懷疑、起火前、有男子經過車子旁,接著車子就燒了起來,不排除是有人蓄意縱火。

清晨四點多,穿著藍色衣服的男子,走在路上,他忽然間一回頭,走到路旁,結果停車格內的千萬超跑,瞬間爆出火焰,擋風玻璃整片炸飛,超跑成了一團火球,男子轉施就跑,消防隊趕來,拉起封鎖線,保時捷被燒的面目全非,本來的豪華內裝,現在只剩下焦黑殘骸。

原來這台超跑,停在內湖路邊,沒來由忽然起火,消防隊初步判斷,起火點在車子內裝,加上事發前,又有人在車旁邊徘迴,起火原因很可疑,報銷的超跑,就是這一款,保時捷的四門轎跑車,0到100公里只要3.8秒,極速306公里,要價1038萬,車主登記在一間食品公司名下,超跑變成了廢鐵,到底是不是被縱火,警方得要趕快查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