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7 19:41

猥褻12男女學童 狼師遭收押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學童集體被老師猥褻!一名76歲老師擁有19個原住民語認證,受聘到台中山區小學任教,沒想到在課堂上竟播放不雅影片,還對12名男女學童伸出狼爪,事件曝光後,惡狼老師遭到收押。

頭戴鴨舌帽的男子,就是涉嫌猥褻學童的狼師,76歲頂著日本大學畢業高學歷,和精通19個原住民母語,還是梨山地區最早,也是最知名的有機栽培農夫,甚至曾擔任公職,在外展現農業專才,更被地方視為耆老,德高望重。

去年八月受邀到山區小學任教,直到今年3月,有小學生哭訴被他伸狼爪,校方驚覺不對勁,緊急通報上級單位,六天後將他解聘,而這個月5號檢方偵查後,認為他有串證之虞,聲押獲准。

台中山區小學,37名被他教過的孩子,就有12名受害,他涉嫌在上課時播放不雅影片,還以為小學生懵懂無知,甚至對他們上下其手。狼師利用職務之便,猥褻學童,受害小朋友身心嚴重受創,家長痛批這種人不配為人師表,相關單位持續調查,是否還有其他學生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