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8 12:46

幫兒求寬限期 父怒刺死討債的!

高華襄 劉俊男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爸爸替兒子處理債務,刺死債主!一名男子,兒子欠下18萬元,討債集團上門要錢,這爸爸要求對方寬限,雙方吵了起來,他一氣之下,拿了水果刀、刺中對方心臟,討債集團成員送醫不治!而欠錢的兒子,從頭到尾躲在家裡,不敢出來面對,連累爸爸、變成殺人兇手。

穿著西裝的,就是來討債的林姓男子,看到王爸爸下樓,過去開口就要錢,王爸爸開口求情,說失業沒錢,可不可以緩一緩被拒絕,雙方吵起來,只見王爸爸拿出水果刀,就往對方身上捅下去,連捅兩刀,林姓男子沒料到對方這麼狠,轉身逃跑,王爸爸雖然腳受傷,卻還是一跛一跛追上去。

消防隊趕來,七手八腳把傷者抬上擔架,送到醫院,但林姓男子心臟中刀,急救後死亡,就因為幫兒子還債,卻讓自己變成殺人兇手,原來王爸爸兒子,欠了18萬債務,逃回家中,爸爸幫他還了六萬,剩下的錢因為失業還不出來,希望討債集團寬限,卻被拒絕,才會憤而行兇。

誇張的是,事發當時,欠錢的兒子就躲在樓上,不敢出面,後來知道爸爸為了幫他還錢,成了殺人犯,恐怕心中再多後悔也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