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8 13:14

火燒千萬保時捷 車主朋友搞鬼!

陳思穎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6號凌晨,內湖一部停在路邊,價值一千萬的保時捷起火燃燒,整部車燒毀,原以為是自燃,沒想到警方調查後案情急轉,發現縱火的原來是車主的朋友,借車後開壞引擎縮缸,被車主要求賠償75萬,雙方談不攏,借車男子,憤而買汽油縱火燒車。

穿著藍衣,騎著ㄧ台破舊的腳踏車,到加油站,用喝完飲料的寶特瓶,買了ㄧ整瓶的汽油,誰也沒想到,他正準備去縱火燒車,動手之後,嫌犯若無其事地離開現場,任由大火,將一千萬的保時捷給燒了,直到民眾報警,消防隊趕來,才將火給滅了但也已經全毀。

警方偵查後,發現縱火的是車主的朋友邱男,想和車主買車,先借來試開,開沒兩天,車子引擎縮缸,車主咬定是邱男弄壞的,求償75萬,兩個人因為價錢談不攏,借車的邱男,憤而火燒車。

年紀輕輕23歲的邱嫌,被逮捕時,頭低低的不敢看鏡頭,人生大好的前程,因為一時衝動縱火燒車,這下子恐怕不只花大錢了事,還要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