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8 20:05

"亂闖"一條街! 車逆向橫衝直撞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帶您直擊恐怖街道,高雄林園區這一條街,因為很多汽機車都沒有遵守單行道的規定,逆向通行,橫衝直撞,開車的民眾行車紀錄器就拍下,經過這路段時必須要左閃右躲的狀況,險象環生,我們也實際到現場直擊,立刻就看到了汽、機車逆向開的亂象,但誇張的是,警察都不來取締。

開車進到這條街,比考駕照還難,先要閃違停車,接著前面機車急煞,還好沒撞上,另一輛機車迎面來,奇怪地上明明劃有單行道的標誌,怎麼摩托車一輛輛都衝進來,民眾沿路開車過去,左閃右躲有夠危險,算一算閃了七八輛車。

這地點,在高雄林園區的福興街,我們到現場直擊,果然目睹,到處都是違停,還有汽車機車頻頻逆向的亂象,也有居民說,早就習慣了,這條街早上是菜市場,中午過後就正常通行,因為較偏遠,很多人完全忽視交通規則,亂象被PO網,當地派出所也表示,會加強取締開罰,像這樣逆向亂闖,一不小心,就會害人又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