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9 19:37

賊偷隱藏攝影機 難銷贓亂丟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名做資源回收的男子,到河堤邊翻找值錢的東西,發現了一台隱藏式攝影機,竟直接偷走,不過他找不到門路銷贓,於是把價值3萬5的攝影機丟掉,不過這其實是水利署取締民眾亂丟垃圾用的,畫面還會直接回傳,男子偷竊過程全都錄。

男子在河堤邊的垃圾堆裡東翻西找,想找值錢物品回收變賣,過程都被隱藏式攝影機拍下,但詭異的是,畫面突然停格,就此不動了,原來男子想撿寶,卻意外發現水利署設置的隱藏式攝影機,眼看四下無人,就摸走它想變賣,卻找不到銷贓管道,一氣之下,竟把價值三萬五千元的攝影機丟掉。

水利署發現攝影機失竊,調出最後的回傳畫面,發現竊賊身上有個蛇、蝎、蜈蚣、壁虎和蟾蜍,組成的五毒刺青,趕緊報案抓人。

撿資源回收,發現要價不斐的攝影機,竟然起貪念偷走,無法銷贓還亂丟,這下害水利署無法蒐證檢舉亂丟垃圾的民眾,氣得大罵,真是不識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