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0 12:19

台版"神鬼交鋒" 女分飾3角詐財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了錢什麼事都做的出來!高雄一名女子,一人分飾三角四處行騙,她先假冒律師詐騙一名工廠老闆,騙到七千塊律師處理費後,又穿著刑警背心來騙人,謊稱工廠老闆涉及詐騙案,還拿出手銬要將人上銬,業者覺得不對勁暗地報警,等警察來了,她又說自己只是來應徵,說詞漏洞百出,被警方逮捕。

李奧納多主演的神鬼交鋒,描述一名騙子的身份、姓名多變,把人唬得團團轉,現實生活也出現台版神鬼交峰。警方喝斥這名打扮中性的陳姓女子,因為她假冒刑警,詐騙大社區一名工廠老闆,謊稱老闆涉及詐騙案要將他逮捕;監視器清楚錄下,陳姓女子穿上預藏的刑警背心,還拿出手銬恐嚇被害人,業者暗中報警,而警察趕來時,女子又謊稱自己只是來應徵的。

警方調查,這名有多項詐欺前科的40歲陳姓女子,之前就來這間工廠行騙過,當時她假扮律師,騙子一人分飾三角,第一次扮律師行騙得手七千元,食髓知味,又假扮員警想恐嚇取財,看到警察又假扮應徵民眾,但還是被拆穿騙局。

陳姓女子好手好腳,卻把頭腦都用在詐騙,這回落網也讓被害人可以一吐怨氣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