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0 19:20

小一童被打不敢講 老師未追問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獨家來看,孩子被霸凌,老師卻輕忽!苗栗一名小一男童被同學霸凌,打到滿臉是傷,還流血,又男童因為被威脅,不敢說真話,而是跟老師說是騎車摔倒,老師竟然相信,也沒告知家長,直到男童母親晚上發現孩子傷勢,才趕緊將孩子送醫,又氣又心疼,控訴老師草率處理!

小男童臉上滿滿都是傷,右眼皮和臉頰貼上紗布,眼睛張不太開,傷得不輕,媽媽也看的好心疼。兒子念小學一年級,在學校被同學打,整張臉被抓花流血,前胸和後背的傷痕清楚可見。被打成這樣,還被同學威脅不能講出去,誇張的是,老師上課時看到,但孩子怕被報復不敢說出實情,於是只說是騎車摔倒,老師卻相信這種說法。

媽媽很生氣,氣老師漠視的態度,也氣老師沒通知家長,老師則解釋,男童看起來正常才覺得沒問題,但校方也認為老師處理不妥,趕緊向家長道歉,不過男童媽媽還是投訴了教育單位。

孩子在學校被霸凌打到全身傷,這傷勢任誰看了都不可能以為是騎車摔倒,何況身為老師,應該更能理解孩子可能有不敢說真話的壓力,怎麼能這樣草率處理,當作沒一回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