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1 12:42

空中擂台? 搭機乘客火爆開打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西南航空公司上周末一架從德州達拉斯,飛往洛杉磯的客機,發生了乘客爆發口角,演變成互毆的事件。兩名男乘客在班機降落後,先是爆發爭執,後來竟大打出手,警察到場後,當場將其中一人逮捕。

兩名壯漢,在狹小的機艙裡,扭打成一團,旁邊的乘客,紛紛上前試圖,把他們拉開,但其中一人打紅了眼,把另一人按在座位上,不停攻擊,場面混亂,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西南航空,從德州達拉斯,飛抵洛杉磯市郊,柏班克的班機上。

兩名乘客先是發生口角,繼而爆發嚴重肢體衝突,原本被壓住被狂打的男子,一手抓住對方,把他壓在飛機座位上痛打,其他乘客和機組員,怎麼拉都拉不走他,事後警察趕來處理,逮捕了一名37歲男子。

不過據西南航空表示,涉及這件衝突有3名乘客,但並沒有說明衝突的原因,另外佛州國際機場,也上演了混亂場面,廉價航空「精神航空」的機師,因勞資問題發起罷工,導致30個航班取消延誤,上百乘客滯留機場,有些人不滿開始和地勤對嗆,甚至跟航警大打出手,有3名乘客被捕,雖然法官最後下令,罷工機師要立刻復工,但已經嚴重損害了旅客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