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1 20:10

掙脫腳鐐逃亡 性侵犯北市落網

陳能振 陳建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頭條消息,帶您關心,昨天下午,澎湖的性侵假釋犯,蕭國昌,竟然剪斷電子腳鐐,搭船到了嘉義之後,就消失無蹤!法院發出全國通緝、公布蕭國昌的相片,就在今天下午,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,在萬華一間賓館,把他逮捕歸案。

戴著黑框眼鏡,穿著海景飯店上衣的男子,就是逃跑的性侵假釋犯,10號晚間,他剪斷電子腳鐐,坐上提早開船的滿天星2號,在晚間6點抵達嘉義之後,就消失無蹤,警方調查,蕭國昌去年三月假釋出獄後,就住在澎湖,當時還引發不滿,蕭國昌在海景飯店工作,因為和船公司在同一棟大樓,清楚掌握船班的作業時間,一破壞電子腳鐐,短短30分鐘內,就順利搭船逃離澎湖。

警方發現,他24年前被逮捕,曾經自白犯下上百件殺人搶奪性侵案,被稱作是殺人魔王,被帶回現場模擬時,還面帶笑容,歷經3年9個月的訴訟,只有六件被認定有犯罪事實,最高法院在1997年,判決蕭國昌無期徒刑定讞、發監執行,沒想到被關了19年,假釋出獄後,在臉書用同一個名字,不同角度的照片,申請了多個帳號,好友也多是正妹,知名的交友網站愛情公寓,也有他的蹤跡。

沒想到好不容易假釋出獄,有了更改自新的機會,卻又逃逸躲避,被發布全國通緝,全台員警總動員,24小時內就有線報,警方在台北市萬華的賓館,逮到蕭國昌,不讓他逍遙法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