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1 20:17

偷遍全校! 總務主任竟繼續任教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一所國小總務主任,涉嫌在上班時間,利用職務之便,偷竊學校老師的金錢和物品,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,校方多次勸說不見改善,忍無可忍報警處理,涉案主任被起訴,但教育處仍然讓他繼續教書,學生家長投訴,擔心對孩子會有負面影響。

一名男子,在教師辦公室裡,彎著腰低著頭,翻箱倒櫃,看到有價值的東西就拿,他是小偷,但他也是學校的總務主任,總務主任趁老師上課時間,利用職務之便,搜刮同事的財物,連學校的公物,只要他看喜歡的,通通A走。

校方早就發現主任手腳不乾淨,私下勸說也給機會,沒想到他一錯再錯,只好報警,事後檢方也依,偷竊、侵佔公物等罪將主任起訴,但還是繼續教書,家長都覺得不恰當,教育處解釋原因是他還沒判刑。

涉案主任,從事教職十多年,歷經六所學校屢傳涉及竊盜案,過去因為沒有明確事證都沒被追究,沒想到當到總務主任卻還照樣偷,身為師長做最不好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