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2 12:51

不要命! 車停國道內側找愛犬

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這驚險的畫面,高雄一位駕駛在國道十號開車開到一半,突然發現前方轎車掉出一隻黑狗掉在路中間,小狗在車陣中驚慌逃竄,一度被捲入車底,更誇張的是,飼主為了救狗,把車子停在內側車道,人下車走回頭找狗,還一邊講電話,讓其他駕駛人直呼太危險了!

前方這台白色轎車車窗,突然掉出一隻小黑狗,後方駕駛驚呼連連,旁邊黑色轎車想閃狗已經來不及,小黑狗一度被捲入車底,更誇張的是,駕駛繼續往前開,竟然看到小黑狗女飼主把轎車停在內側車道,人下車走回頭找狗,還一邊講電話,後方駕駛為了閃避突然停在內線道的白色轎車,直呼太危險。

國道上找狗意外發生在11號上午九點半左右,燕巢北上國道十號16.7公里處,國道員警接獲檢舉,已經要對車主開罰,違規臨停內側車道最高罰3000-6000元,而且女車主開在高速公路,竟然不關窗讓狗跳出來,也相當誇張。

幸好最後女車主有找回愛犬,但她自己也差點被撞到,國道上違停下車找狗的行為,不僅讓女駕駛自己身陷危險,也讓其他駕駛人為了閃避,驚呼連連,實在令人捏一把冷汗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