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2 12:47

酒駕怕被抓 拒捕拖行警63米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員警巡邏時,發現一名騎機車男子搖搖晃晃上前攔查,但男子居然催油門逃跑,員警鳴笛追上,他逃到小巷子內,撞上迎面而來的轎車被卡住,員警伸手抓人,嫌犯居然還猛催油門,員警就被拖行63公尺,膝蓋和腳部擦傷,忍痛將人壓制,一測他的酒測值0.69MG/L,巧的是,這名男子先前酒駕也是被同一個員警抓到,這次喝酒騎車返家又看到他,才會驚慌逃竄!

員警發現騎機車的可疑男子,立刻鳴笛追上,男子催油門逃竄,鑽進小巷子,被迎面而來的轎車卡住,員警徒手抓人,他還催油門,就這樣把員警拖行63公尺,員警忍痛將人抓下車壓制,聞到他身上濃濃酒味,果然一測,酒測值0.63MG/L。

這名男子是酒駕累犯,前兩次被抓,也是被同一名員警逮到,這次男子喝酒返家,又看到同名員警,才會心虛逃跑,造成員警的膝蓋擦傷,現在除了公共危險,還加了一條妨害公務罪,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