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2 19:56

果農遭友開槍報復 6小時逮人!

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岡山區發生槍擊事件,警方6小時逮到嫌犯!一名59歲的高姓果農,疑似被認為,設局害朋友遭人毆打,朋友要報復,找人到果農家開槍,果農左手臂中彈,跑到旁邊檳榔攤求助,再到派出所報案,員警接獲報案後,調閱監視器,鎖定一輛黑色BMW跑車,路上攔車,持槍逼嫌犯下車,將他逮捕。

半路把黑色BMW跑車攔截,員警舉槍,逼男子從駕駛座出來,將他壓制上銬,後車廂搜出好幾支槍,跟三萬塊現金,懷疑男子準備要逃亡,他否認是主謀。

槍擊地點,就在高雄岡山區這處民宅,59歲的高姓果農,清晨四點要出門摘芒果,就看到一輛黑車子開過來,車上人一下來對他開槍,果農左手臂中彈,負傷跑到檳榔攤,民眾載著果農,衝到派出所求救,就怕歹徒再回來尋仇,疑似是朋友認為,果農設局害他被人毆打,懷恨在心,唆使人開槍尋仇,六小時後抓到開槍兇嫌,但還要釐清,背後的主使者是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