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2 20:11

從車手爬到金主 詐騙教父遭逮

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名男子做電話詐騙,十年內從車手爬到首腦的位置,還被稱作教父,在泰國投資一百萬、架設機房詐騙大陸人,兩個月回本、騙到人民幣一百多萬,但樹大招風被盯上,泰國員警偽裝成水電工、上門抓人。

詐騙集團成員越來越多,梁姓男子用電話詐騙、整整十年,從車手一路往上爬,被稱作是教父級人物,投資一百萬,在泰國架設機房騙大陸人,短短兩個月,獲利將近五倍,但樹大招風被盯上,泰國員警偽裝成水電工、上門抓人。

一衝進別墅裡,泰國警察扯開喉嚨,叫嫌犯通通蹲下,一名嫌犯還想逃,立刻被泰國警方勒住脖子制服,其它人見狀,動也不敢動,乖乖投降,被警方押著的,就是在電話詐騙界中,號稱教父級人物的梁姓男子,他行騙十年,從最基層的取款車手往上爬,現在成了金主,這一次,他投資一百萬台幣,在泰國設立電話機房,專門詐騙大陸人。

只花兩個月,就騙到一百多萬人民幣,獲利將近五倍,警方抓人時,梁姓男子,還把毒品衝進馬桶,讓警方查不到,但他沒料到,法條在四月份修改,三人以上詐騙就算組織犯罪,現在他恐怕得面對,檢察官求處重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