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2 20:59

出校門紅燈右轉 4車連撞4人傷

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不遵守交通規則,害人害己!高雄一所科技大學校門前,發生四車連撞的車禍!起因是一名女大學生,出校門時,紅燈右轉,導致直行而來的機車驚嚇往外閃避,這一偏,後面車子來不及剎車,一輛輛追撞,騎士摔車倒地,共有四個人受傷,重回現場,我們也目擊,果然有不少學生,一出來就違規轉彎,險象環生。

穿藍色衣服的女大學生,一出校門就右轉,直行的機車,受到驚嚇往左偏,後面的來不及閃躲,撞上去,更後面的跟著追撞,連續三輛車,撞成一團,騎士倒地痛到爬不起來,路人停下來幫忙叫救護,事故波及四輛車,有兩個學生兩個阿伯受輕傷。

而這起車禍,發生地點就在高雄湖內,一所科技大學校門前,女大生就是騎車出校門口時,沒有看號誌燈,就紅燈右轉,現場我們也拍到,很多人違規轉彎的情況,都會害的直行車,往外閃差點擦撞,這個路口往來車輛多,若是沒確實遵守交通規則,很容易釀成像這樣連環撞的危險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