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3 13:29

搶快沒戴安全帽 騎士撞車倒地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屏東縣枋寮鄉加碌堂一個十字路口,雖然是個大路口,但是,不少開車或騎車的民眾卻喜歡搶快,造成這個路口車禍頻傳,昨天晚上一名騎士經過這個路口,沒戴安全帽又車速過快,撞上一輛左轉的轎車,整個人飛撞擋風玻璃後又重摔落地,還好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,根據轄區警局交通隊的統計,這個路口一個月至少發生5起車禍,現在他們將加強交管來預防意外一再發生!

轎車綠燈右轉,一名騎士撞上來,整個人彈起重摔落地,痛得跌坐地上站不起來,被撞的駕駛停車下車查看,再看一次這個瞬間,騎士沒戴安全帽,加上車速不慢,因而撞上左轉的轎車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屏東縣,枋寮鄉加碌堂的一個十字路口,在同一個地點,四月初的清晨也有撞車意外,一輛轎車闖紅燈撞上一名騎士,騎士被撞摔車後又滑行,再撞上路邊的一個水泥座,這一撞騎士傷得不輕。

接著在四月底又有一起,一部機車闖紅燈,撞上另一名騎士,當地居民說,這個路口常發生車禍,根據警方的統計數據,這個路口平均一個月,最少發生5起撞車,十次車禍九次快,警方呼籲用路人,經過十字路口要減速,否則恐怕搶快不成,反而造成傷亡意外,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