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3 20:23

糊塗媽沒熄火 童誤抓油門暴衝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婦人騎車載小孩買早餐,機車卻沒有熄火,小朋友誤觸手把,機車瞬間催油爆衝,整輛衝進早餐店裡,撞上一名坐在娃娃車裡的一歲男童,還有一個5歲小弟弟,他們的媽媽也被撞倒,騎車的婦人跟小孩自己也摔車,還好,一歲男童當時有娃娃車保護,只有臉部輕微擦傷,不過,5歲的小弟弟肚子紅了一大片,媽媽擔心有內出血狀況,要帶孩子就醫檢查,同時也報案處理。

早餐店裡的監視器拍到,5歲的哥哥推著,坐在娃娃車的弟弟,男店員在娃娃車前,彎下腰逗小孩玩,這時一名婦人騎車,載著一名小女孩,來到早餐店外,就當小弟弟的媽媽走到座位前時,婦人的機車整輛衝進店裡,往5歲的弟弟跟娃娃車撞上去,5歲男童被撞得當場往後仰倒地,嚇到被媽媽抱起來時,當場放聲大哭。

看到店外的畫面,當時在機車踏板上的小女孩,手握著加油把催油,整輛機車就衝進店裡,這個意外就發生在,高雄左營區的這家早餐店,當天帶著兒子跟姪子,來到店裡頭吃早餐的這位媽媽。

重回到店裡報警處理,她說那一瞬間真的太嚇人了,她5歲的兒子肚子,也被撞得紅了一大片,而1歲的姪子,還好有娃娃車保護,只有臉部輕微擦傷男童,這起驚嚇破百的意外,警方說載小孩放機車踏板,算是危險駕駛,可開罰300到600元,加上停車沒熄火也不應該,雖然罰金罰得不多,但是如果因此導致傷亡,再多的錢都換不回,造成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