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4 19:39

被拖吊抓狂! 女死命阻擋與警扭打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高雄市一名女駕駛,將汽車併排違停在自由路上,遭警方拖吊,拖吊車已經開走15公尺,轉備要轉彎,女子竟然跳上拖吊車,撕毀車門查封標示,強行坐在副駕駛座,不僅跟警方嗆聲,還跟女警扭打,相當誇張!

女車主氣急敗壞,攔下拖吊車為了奪回愛車,她情緒失控,不斷嗆警察,警察一開始還耐心安撫,但女子硬是撕開車門查封標示,要打開車門上車,和警方發生第一波肢體衝突,女車主眼看駕駛座這邊上不去,又跑到副駕駛座打開車門,坐上去把女警氣壞了,喝斥她趕快下車,女車主不聽勸阻,說什麼都不願下車。

兩名女警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合力將她拉下車,女車主竟然還毆打女警,51歲女車主大鬧街頭,打女警又打掉員警蒐證手機,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,女車主違規並排被拖吊,原本只需要罰2400元,但因為女車主當街攔拖吊車,要求把車子放下遭拒,在街頭大爆走和警方扭打,吃上官司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