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4 19:42

醉撞清潔隊員拖行! 母心疼痛哭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傷心的母親節!台中霧峰一名清潔隊員,13號下班回家途中,被酒醉婦人開車追撞,他被壓在地上拖行30多公尺,事故地點就在醫院前,醫護人員聽到撞擊聲,趕緊跑出來救人,男子經過急救撿回一命,不過現在還命危,他的媽媽趕到醫院,心疼痛哭。

男子的母親泣不成聲,媽媽節本該是全家團聚慶祝時刻,她的寶貝兒子卻在醫院,和死神拔河,13日下午四點多,在清潔隊工作的王姓男子,下班回家途中,被一名酒醉婦人開車追撞,對方把男子壓在地上拖行30多公尺,儘管意外地點,就在醫院前,路人醫護人員,第一時間也都來搶救,但男子顱內出血,命危還在搶救。

肇事的56歲婦人,向警方供稱,和朋友聚會,只喝了幾杯梅酒,但警方一測,酒測值竟然高達1.19,警,王姓男子結婚有一個孩子,工作認真才剛被選上服務績優人員,原本說好要陪媽媽和丈母娘過母親節,誰知道被酒醉婦人撞上還拖行生命垂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