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4 19:43

摸臀狼被活逮 警局下跪求原諒

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嘉義縣朴子市一名李姓男子,逛夜市時伸鹹豬手偷摸一名女子的臀部,被女子的父親看見,當場把他揪住抓到到派出所,男子跟警方供稱,因為妻子10多年前車禍死亡,一個人撫養兩個年幼的孩子,生活辛苦又孤單,才會在酒後做出荒唐行為,他不斷跟女子道歉,還在派出所裡的神案前下跪懺悔,但是,還是沒有得到對方原諒,女子堅持提告!

男子被揪著進警局,因為他是摸臀狼,拉著他的就是,被害女子的爸爸,他到了派出所很後悔,跪在所裡的神案前,一直瞌頭一直拜,很用力的表示懺悔,這名45歲的李姓男子,日前逛夜市時,竟然伸鹹豬手偷摸,一名女子的臀部,被女子的爸爸發現,當場被抓被送進警局。

他跟警方供稱,會偷摸女子臀部,是因為一時昏了頭,當下的衝動加上喝了酒,讓男子做出荒唐行為,雖然事後他不斷的跟女子道歉,但是女子還是堅持提告,讓他被依妨害性自主法辦,酒後一時的失控,卻是一輩子的污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