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5 13:22

酒駕毀天倫! 孝子清潔員仍昏迷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酒駕粉碎了兩個家庭。台中一名清潔隊員,造到一名婦人酒駕撞上,當時人被壓在車底、拖行五十多公尺,重傷送醫,現在還沒脫離險境,他有一個7歲兒子,媽媽也傷心欲絕,直說兒子活不了,他也不活了,而這酒駕女子,就測值1.19,根本是爛醉開車撞人。

王媽媽好傷心,寶貝兒子還在加護病房裡,昏迷不醒,叫她怎麼接受,32歲王俊昇是親友眼中的孝子,不僅對媽媽好也對丈母娘很孝順,是市府約聘人員在清潔隊工作,今年4月才剛獲選服務績優人員,好同事遇劫,大家的工作士氣都受到影響,所有人不斷集氣希望王俊昇能度過難關。

而肇事女駕駛就是因為喝酒害了人家,她的酒測值高達1.19,這麼高的數值,相當於喝了3800CC,11瓶半的鋁罐啤酒,或是1600CC,大約2瓶的紅酒,女駕駛供稱自己只喝了梅酒,但第一時間,她卻恍神到不知撞到人,一路把人壓在車下,拖行50多公尺,儘管王俊昇的昏迷指數,從3升到6但情況仍然不樂觀,家屬痛批,因為她的酒駕,造成兩個家庭粉碎,如同像殺人一般,認為酒駕酒令再不嚴懲,這樣的不幸會一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