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5 15:48

天降如雞蛋大冰雹 毀屋砸車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冰雹往往伴隨著暴風雨出現,而 ,最近就遭到惡劣天候襲擊,像雞蛋一樣大小的冰雹,打破民宅窗戶,甚至連汽車的擋風玻璃,也都被砸碎,嚇壞了車輛駕駛人。

一顆顆冰雹從天空中灑下來,砸在車頂上的咚咚聲,嚇壞了車裡的幾個孩子,驚嚇的嚎哭聲不斷傳來,可以想見媽媽的理智快要斷線了。不過為母則強,儘管媽媽自己的腿都嚇得發抖,她還是用穩定的聲音,安撫孩子。

剎那間車子的後擋破了,冰雹跟著灑了進來,後座的寶寶嚇到大聲狂哭,驚嚇的兒童,小寶貝嚇到以為自己要掰掰了,大聲喊媽媽我愛你,聽了讓人好心疼,驚嚇的兒童,好不容易到了安全的地方,媽媽撿起冰雹一看,竟然跟雞蛋差不多大小,也難怪擋風玻璃擋不住。

這是科羅拉多州丹佛市,遭到冰雹襲擊後的慘況,不管是警車還是一般車輛,前後擋都碎成片片,民宅窗戶也遭了殃。科羅拉多州經常遭到冰雹襲擊,1990年七月,丹佛市因為一場冰雹災害,經濟損失高達11億美元,合台幣超過330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