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6 09:36

醉男擋路趴引擎蓋 嚇跑駕駛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駕駛在開車回家路上,遇到一名男子攔路擋車。他試著要從男子身邊繞過去,但男子又衝向他的車頭不給過,甚至趴在引擎蓋上,駕駛嚇的趕緊倒車離開,警方獲報前往,原來擋車男子是地方頭痛人物,只要喝醉酒就會鬧事。

黑衣男子喝的醉醺醺,攔在車子前面不給過,左手指著駕駛開罵,駕駛打算閃過男子從旁邊走,第二次又被男子攔下,趁著男子轉身走掉,駕駛第三次往前開,男子轉頭發現,直接趴在引擎蓋上,肉身擋車,就是不給過。

打擋倒退,連三次都被擋車,最後一次,人還趴在引擎蓋上,駕駛嚇的趕緊倒車,喝醉酒跑到馬路攔車,看起來很危險,民眾報警,員警到達後,男子突然下跪,趴在地上,男子先是大叫,然後又搬出大油桶,喝醉酒行為脫序,員警看了哭笑不得。

男子喝醉就鬧事,地方上提到他,大家頻頻搖頭。攔車鬧事,醉後行為脫序,警方無法可管,只能約束跟家訪,但地方民眾很擔心,就怕這顆不定時詐彈哪天闖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