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6 12:19

車只剩骨架 駕駛竟陳屍後車廂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懸疑火燒車命案。台東太麻里偏遠的山區產業道路,發生火燒車,當時車上是兩名男子,從高雄開車來,奇怪的是,一名乘客先行逃了出來,嗆傷送醫,而駕駛卻被燒死在後車廂。生還的19歲男子,對起火原因交代不清,似乎另有隱情,警方要深入調查。

白色煙霧不斷冒出來,警消趕到時這部吉普車,車體內部燒到剩下骨架,焦黑一片,坐墊、玻璃窗通通被大火熔化,恐怖的是,有一名年約20歲的莊姓男子陳屍在後車廂,被燒得體無完膚。

產業道路的小徑上,有轎車開過的泥濘痕跡,再往上走,就是台東太麻里附近的偏僻山區,當地人根本不常來,更不會有遊客到訪,而這大片檳榔園的園主,面對案情更是一頭霧水。

車上兩人從高雄一路開過來,為何會開到這個地方、為何又會火燒車、又怎麼會燒死在後車箱,19歲黃姓男子都講不清楚;自己受到嗆傷被送醫救,頭髮上明顯被火燒過,對於警方詢問事發經過,男子說詞反覆。

逃過一劫的黃姓男子,表示當時車子處於怠速狀態,因為救不出死者,只好自保先逃下山,但過程交代不清,究竟是因為路況不熟悉而開進山區,還是另有隱情,刑警大隊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